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叔侄组团盗窃盆景 当阳警方视频追踪将其抓获

发布时间:2018-06-21 17:11: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冯松)出于爱好,夫妻二人与侄子组团盗窃盆景,当阳警方视频追踪抓获嫌疑人。6月21日,王某、李某、王某某(均为化名)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阳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6月份以来,当阳市城区发生多起盆景被盗案件,当阳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侦破专班,查阅海量监控视频,走访大量群众,最终一个驾驶银白色面包车作案的两男一女盗窃团伙进入警方视线。通过对嫌疑车辆行动轨迹分析研判,经过长达三天的布控,最终于6月19日下午将王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王某、李某、王某某三人系亲戚关系,李某系王某妻子,王某某系王某侄子,于是三人都比较喜欢盆景植物,但又不想自己掏钱购买,三人一拍即合决定去城区民宅盗窃他人家中的盆景放在自己家中观赏。6月份以来,王某等三人先后在当阳城区实施盗窃4起,盗窃铁树2盆、幸福树2盆、假山1盆。目前,被盗盆景已全部追回,被盗盆景价值正在鉴定之中,王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阳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