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宜昌警方侦破“1.13”部督特大跨境电信网络诈骗案

发布时间:2018-06-25 10:25: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谭国荣)6月24日,宜昌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该局破获特大跨境网络诈骗案,抓获境内外嫌疑人21名,涉案金额高达7000余万元。

  2018年1月以来,宜昌市五峰、当阳等地相继发生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经宜昌警方研判,多起案件系同一诈骗团伙所为。

  宜昌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由宜昌市局、五峰县局、当阳市局及相关部门组成的“1.13”专案组,在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历时五个多月侦查经营,与福建、江西、云南、上海、深圳等地公安机关联合行动,分别在福建安溪、江西赣州以及缅甸境内集中收网,成功捣毁境内外涉嫌诈骗、洗钱、买卖公民个人信息的作案窝点7个,破获全国同类手段诈骗案件700余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