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高新交警为病人开道送医 病人康复后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8-06-29 18:03: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龙苗、柳远丹)6月29日下午,宜昌市民汪先生专程来到高新大队东山中队,将一面印有"热心相助,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中队长手中,以表达对中队民、辅警危难之时出手相助的感激之情。

  原来,在6月8日的下午5点30分左右,正在金东山附近上班的汪先生感觉身体非常的不舒服,于是请同事开车送他去医院就医,当车开到大连路小隧道的时候,病情加重,疼痛不已。汪先生的同事当即求助正在隧道口执勤的两位交警,执勤人员看到后排躺着一位男士面色惨白,冒着豆大的汗,在向上级紧急汇报情况之后,迅速拦住单向隧道来车,破例让车辆逆行穿过了大连青岛路小隧道。之后当载着汪先生的车辆通过发展大道到达水悦城路口时,正值下班的晚高峰时段,排队等候通过红绿灯路口的车流量很大,汪先生的同事再一次求助在此路口的执勤人员,考虑到晚高峰路上车辆较多,执勤人员马上驾驶执勤的摩托车为汪先生乘坐的车辆开道,一路护送到了二医院,将原本需要近30分钟的路程缩短为7分钟不到,为汪先生的救治赢得宝贵的时间。

  经过医生的诊断,汪先生患的是急性胃穿孔,当即就做了手术。目前汪先生已经康复出院了,他通过宜昌交通广播,找到当时帮助他的几位交警同志,想要当面感谢他们,为此专门制作了锦旗,来到了东山中队,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中队长尹保华和辅警胡伟、李钧的手上,激动的说道:“当时疼得眼泪都出来了,但是看到你们帮助我又护送我到医院,眼泪留的更多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

  尹队长和两名辅警纷纷表示: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的,这都是警察的分内之事,看到汪先生现在已康复,内心敢到十分欣慰。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