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大雨滂沱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发布时间:2018-07-04 10:53: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袁唐伟)6月30日15时58分,宜昌市开发区汕头路颐和尚景东山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辆小轿车因雨天视线受阻加之车速过快发生碰撞,造成1名人员被困。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地面上到处散落着车身零部件,经侦查发现,两车驾驶员已被救出,一辆蓝色小轿车后座有1名男子被困,该男子腹部在两车相撞时严重受伤,躺在后座面上动弹不得,不时发出微弱的呼救声,情况十分危机。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使用伤员救生抬板将人员救出。经过5分钟的紧急营救,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成功将人员救出,随后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消防提醒大家,下雨天光线昏暗,尤其是大雨滂沱时,雨刮器不能及时刮净挡风玻璃上的雨水,造成驾驶员视线模糊,尽量不要高速开车,以防发生危险。如果大雨导致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应该将车停靠路边,并将应急灯打开,待雨量变小后再开车行驶。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