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夷陵52所中小学生同做暑期消防安全家庭作业

发布时间:2018-07-04 10:57: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牟馨童)为切实增强中小学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思,全面提升全社会火灾防控水平,近日夷陵消防大队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全区52所中小学开展了暑假消防安全知识测试活动和家庭火灾隐患排查活动,共计发放《消防安全测试卷》和《社区、家庭隐患排查表》各29000份。

  此次试卷根据学生年纪高低编制成难易程度不同的四类试卷,分别是小学1-3年级一套,4-6年级一套,初中和高中各一套。试卷类型主要为选择题,试题风趣幽默,与我们的生活也较为贴近,便于学生们在做题的时候形成加深消防小知识的映像。在做完试卷之后还需要家长检查签字,这样就带动整个家庭参与消防知识的学习。

  试卷测试活动结束之后,学校还组织老师对各班学生试卷进行讲解学习,更加强化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与记忆。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