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老太跌落路边竹林 警民携手成功救援

发布时间:2018-07-12 16:03:38来源:荆楚网

民警正在清除荆棘。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龚凤明)7月10日,一名87岁的老太不慎跌入路坎边的竹林,当阳警民携手顺利救援。

  7月10日晚上7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辖区坝陵办事处坝陵村路边竹林中疑似有一名老太受伤。坝陵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听到路边的竹林中传出若有若无的求救声,但由于竹林中杂草丛生,荆棘密布,只能模糊看到离路面大概两三米的位置有一名老太的身影。民警迅速拨开荆棘,在竹林中清出一条通往老太身边的小径,只见一名老太蜷缩在地上,经过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但由于竹林里是一陡峭的斜坡,加上林中地面湿滑,很难将老人救出。

  正在民警为难之际,路边的群众主动请缨参加救援,10分钟后,经过警民携手救援,老人被救上路面。经询问,老太姓江(化姓),今年87岁,当日下午4时许,江老太拿着锄头准备去田间干活,路过竹林时,锄头不慎脱手掉入竹林,老太拾取锄头时不慎也跌入竹林中,由于年事已高,在湿滑的竹林中无法自行脱困,只得不断呼救,一待便是3个多小时,幸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民警将江老太送回家中交给其儿子。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