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老伴走失急坏老人 民警苦寻一小时助团圆

发布时间:2018-07-16 17:42: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王婷)7月12日,当阳一名老人带着智力存在障碍的老伴在银行办事时,老伴不慎走失,当阳警方“兵分两路”苦寻一小时助团圆。

  7月12日下午1时许,一名头发花白的刘姓(化姓)老人来到育溪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老伴和自己走散了。“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到她啊,她的智力存在障碍,如果不尽快找到,我怕她会发生意外……”刘老先生焦急的对民警说道。民警一边安抚刘老先生情绪,一边向其询问详细情况。民警获悉,当日中午,刘老先生带着其老伴来到镇上的银行办事,本以为老伴一直跟在身后,回过头却发现老伴已不见了踪影。兹事体大,刻不容缓,民警决定“兵分两路”着手寻找老人,一路在派出所查阅监控视频,一路开车前往镇上以银行为中心走访摸排。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民警最终在监控盲区的一个小巷子中找到了刘老先生的老伴,并将其毫发无损的带到了刘老先生身边,握着老伴的手,刘老先生脸上终于绽放出笑容。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