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顺走他人钱财落网拒不交代 宜昌警方“零口供”刑拘惯偷

发布时间:2018-07-27 17:44: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晶哲)大叔在超市门口卸货,眨眼功夫,放在驾驶室的包遭人顺手牵羊,损失数千元。7月27日,宜昌特警队员抓获惯偷徐某后,对方拒不交代。因该案证据确凿,警方最终以“零口供”将其刑拘。

  7月7日,市民胡先生报警称,他驾车给国贸大厦送货,到了2号门后,心想卸货时间很短,没锁车门与车窗。几分钟返回,发现放在驾驶室里的手提包丢了。包内有1150元、联想手机、两枚金戒指。

  胡先生报案时说,手提包内的现金丢了,还可以赚,但包内两枚金戒指,是两女儿表孝心,参加工作时攒钱给自己买的礼物,平时自己舍不得戴。另有6枚铜钱是爷爷留下的遗物,平时挂在钥匙上,当做“护身符”,很有纪念意义。东西都放在包里,被盗了实在太可惜。

  宜昌特警支队民警对此展开侦查,酷暑高温下,昼夜蹲守。7月23日5时,犯罪嫌疑人徐某在环城南路步行街落网。

  特警支队办案民警方腾飞介绍,犯罪嫌疑人姓徐,43岁,无业,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这次落网后,他自以为闭口不说即可逃过法律制裁。于是,在云集派出所民警审讯的过程中,他拒不交代盗窃经过。但是,“监控视频拍的清清楚楚。铁证面前,不说也没用。”

  27日,嫌疑人被西陵公安分局“零口供”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