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瘾君子”流窜盗窃作案十余起 当阳警方追踪觅迹擒“惯偷”

发布时间:2018-07-31 16:17: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王笑)“瘾君子”流窜当阳、宜都、枝江等地盗窃摩托车十余辆,当阳警方通过视频追踪、走访摸排历时近一个月抓获犯罪嫌疑人。7月30日,犯罪嫌疑人魏某(化姓)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月初,当阳警方接到报警,玉阳城区发生一起摩托车被盗案,涉案价值约5000元。警方迅速立案展开侦查,经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并在周边进行近一个星期的走访摸排,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魏某,但此时魏某已然销声匿迹。

  魏某系宜昌市伍家岗人,58岁的魏某是一名“瘾君子”,其早年离婚后便一直过着独居生活,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曾因盗窃被宜都警方抓获并入狱1年零10个月,于2018年3月刚刚出狱。当阳警方迅速对其展开布控,对其行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并展开大范围走访摸排,经过近20天的努力,警方获悉魏某再次在当阳城区活动。

  经过蹲守,7月29日上午9时许,当阳警方在当阳市东群路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经讯问,魏某交代,自今年4月,其先后流窜宜都、枝江、当阳等地,先后盗窃摩托车十余辆。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