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宜昌孙佳俊将角逐蛙泳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07 09:28:06来源:三峡日报
  8月6日,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845名中国健儿将参加雅加达亚运会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宜昌籍游泳健将孙佳俊将参加男子50米蛙泳比赛。
  
  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除卡巴迪和举重外的全部大项比赛,其中31个大项、296个小项为奥运项目。孙佳俊是宜昌城区人,今年18岁,6岁至9岁时曾在市体校接受游泳训练,现为省游泳队队员,2015年被授予湖北省第十届运动会“十佳”运动员。
  
  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在印尼雅加达开幕。根据赛程安排,孙佳俊将在8月24日晚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