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宜昌梨农酒驾车暂扣 交警自掏腰包买梨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8-08-08 16:53: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浩)8月3日下午,一辆装满梨子的三轮摩托车在接受检查时竟查出驾驶员酒驾,车辆暂扣后,为解决一车梨子的难题,交警自发组织帮其买走。

  据了解,3日下午16时36分,点军交警在江城大道与点军大道交叉口处开展晚高峰整治时拦下一辆装满梨子的三轮摩托车,在检查询问时驾驶员口中传来阵阵酒气,执勤交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得该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50mg/ml,属于酒后驾驶,交警依法暂扣三轮摩托车,驾驶员也将接受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经查明,驾驶员李某系枝江百里洲梨农,一车的梨子是从枝江运来的。“中午在朋友家吃饭时喝了点酒,下午酒醒了趁着气温低点送到集市上去卖。现在天气炎热,梨子不能放太久,现在车被扣了那我这一车梨子怎么办啊”李某犯愁地对执法民警说道。

  考虑到李某的实际情况,面对一车梨子的难题,点军交警纷纷出主意,并帮忙解决梨子的问题,大家都自发组织按照市场价买下这一车的梨子。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