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酒后驾驶还寻衅滋事 两任性男子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8-09 16:11: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蔡玲玉)当阳两男子酒后驾驶还寻衅滋事,与他人发生冲突后大打出手被拘留。8月8日,违法行为人黄某、曹某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6日晚9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辖区河溶镇郭家场村两男子酒后寻衅滋事。河溶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其中一名滋事男子已逃离现场。经调查,当晚,男子黄某和曹某(均为化姓)在郭家场村某餐馆与朋友一起吃饭饮酒,饭局结束后,黄某将车从餐馆开到路边等待曹某,曹某随后开车抵达后将车与黄某的车并列停在路上聊天。不久,货车司机王先生(化姓)由于道路被阻无法通过,便鸣笛示意两人让道。黄某酒劲上头,下车与王先生理论,两人一言不合便拳脚相向,曹某见状下车帮忙,黄某、曹某两人一起对王先生进行殴打致其受伤。得知王先生已经报警后,黄某逃离现场。经过电话规劝,黄某于8月7日来到河溶派出所自首。经审查,黄某、曹某二人对酒后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黄某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日,违法行为人曹某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关于二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