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货车不慎刮倒电杆10余根 当阳警方紧急排险消隐患

发布时间:2018-08-09 16:21: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邓宗阳)8月7日晚,当阳辖区玉阳办事处和平村路段一辆大货车行驶时不慎刮到通信电缆,导致10根通信电杆折断、倾倒,阻碍了当地交通,并带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当阳交警3小时紧急排险保畅通。

  8月7日晚7时许,当阳市公安局接到货车司机王某(化姓)报警,称其在玉阳办事处和平村路段发生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其驾驶的货车行驶途中不慎刮到电线,导致多根电杆折断、倾倒。当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胡场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所幸并无人员伤亡,民警立即在该路段设置警示标识,禁止车辆通行。经清点,10根电杆发生折断、倾倒,部分电杆和电线横在路面,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如果不及时处置,一旦天黑,过往车辆驾驶员在视线不佳的情况下,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经了解,这些电线、电杆系电信网络通信电缆、电杆,民警迅速与电信部门取得联系,并调集负责该路段的“路长”到场。随后在民警、“路长”、电信部门工作人员共10余人剪断了横在路上的电缆,并拖移了横在路上的电杆。当晚9时许,当地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电信部门于8月8日进行了电缆恢复工作。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