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当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8-08-10 15:37: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冯松)当阳城区频发电动摩托车电瓶被盗案,当阳警方视频追踪1个月抓获犯罪嫌疑人。8月10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化姓)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月份以来,当阳警方接到多起辖区电动摩托车电瓶被盗警情,当阳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展开侦查。经过对发案时间、作案手法等案件特点进行分析研判,警方判断10余起盗窃案系一人所为。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并仔细筛选、甄别,并在案发周边进行走访摸排,最终,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系当阳市人,有吸毒、盗窃前科,无稳定经济来源,终日游手好闲。警方随即对其社会关系展开排查,掌握其活动轨迹。8月7日,当阳警方对其展开布控抓捕,犯罪嫌疑人刘某于当日上午10时许在当阳市北正街落网。经讯问,刘某交代了其在玉阳办事处、坝陵办事处、玉泉办事处盗窃电动摩托车电瓶,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