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当阳警方联合旅游局取缔玉泉寺风景区“算命看相”摊点

发布时间:2018-08-15 17:09: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陈思亮)8月13日,当阳警方联合旅游局取缔了玉泉寺风景区一切经营性“算命看相”摊点。

  7月30日,当阳警方接到报警,玉泉寺风景区内两名“算命先生”因互抢生意发生争执,进而引发肢体冲突。民警迅速到场,经过调解,双方相互赔礼道歉。经过近半个月的调查,警方获悉玉泉寺风景区内长期有多名“算命先生”强拉游客“算命看相”,以此敛财,造成不良影响。为提高玉泉寺景区形象,倡导文明旅游。8月13日,当阳警方联合旅游局对景区内进行了集中整治,关停所有“算命看相”经营性摊点,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清理整顿。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