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驾驶“黄标车”上路还套牌 男子被警方依法重罚

发布时间:2018-08-15 17:13: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陈丹妮)襄阳籍男子购买“黄标车”上路,并准备两幅套牌轮流套用。8月15日,违法行为人陶某(化姓)被当阳警方依法重处。

  8月14日上午9时许,当阳市公安局草埠湖派出所民警在查“三驾”行动中查获一辆套牌“黄标车”,该车套用了另一辆同车型、同颜色车辆的车牌。经查,违法行为人陶某系襄阳宜城人,于2014年购买了这辆重型货车。2017年6月,该车已达国家报废标准,陶某便挂上自己之前报废的另一辆货车的车牌继续行驶。考虑到自己这辆车车型、颜色与侄子所驾驶的车辆一模一样,陶某又套用侄子货车车牌和行驶证。自此,陶某的车辆便拥有了“双重身份”,陶某经常轮流套用两幅车牌,但百密一疏,其车辆套用的车牌与其车辆喷涂的放大号牌不一致,被民警“火眼金睛”识破。目前,违法行为人陶某被当阳警方依法处以罚款5000元,对其驾驶证记12分,并进行降级处罚。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