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当阳警方蹲守9小时擒毒贩

发布时间:2018-08-15 17:14: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龚凤明)男子贩毒“东窗事发”潜逃一年,当阳警方蹲守9小时擒毒贩。8月15日,犯罪嫌疑人周某(化姓)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7年7月10日晚,当阳警方抓获刘某(化姓)等“瘾君子”,随后,警方顺藤摸瓜获悉刘某等人均是从周某、魏某(化姓)手中购买毒品。同年8月10日,当阳警方对周某、魏某上网追逃。4天之后,魏某落网,周某却逃之夭夭。警方通过周某家人联系周某规劝其自首,但周某在电话中满口答应后,更换了电话,从此销声匿迹。一年来,警方从未放弃对周某进行追踪,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8月,警方获悉周某最近在当阳市玉阳办事处东群村附近出现。8月13日凌晨,抓捕时机成熟,当阳警方部署警力在东群村附近蹲守。8月13日上午10时许,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蹲守,周某被当阳警方抓获归案。经讯问,周某交代,自己一年来一直在宜昌各处隐姓埋名,东躲西藏,逃避警方追捕。经审查,周某对2017年3月以来贩卖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当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