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11头黄牛任性“离家出走” 当阳警方苦寻找回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8-08-16 16:03: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龚凤明)8月16日上午10时许,家住坝陵办事处苏河村的村民罗先生(化姓)专程为当阳市公安局送来印有“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公安民警为其找回走失的11头黄牛。

  8月14日下午8时许,当阳市公安局坝陵派出所接到辖区苏河村村民罗先生报警,称自家散养的11头黄牛丢失,希望民警能为其找回,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询问,每天下午5时许,罗先生散养的11头黄牛都会自己回栏,但当日下午,11头黄牛一直未归,罗先生上山寻找,黄牛却已不知所踪。经过现场勘查,民警未发现被盗痕迹,初步判断系走失。“你们可一定要帮我找回来啊,我们一家可全指着它吃饭呢……”罗先生十分焦急的对民警说道。民警一边安抚罗先生情绪,一边迅速联系苏河村及周边6个邻村村干部,寻找有效线索。经过一夜寻找无果,8月15日上午,坝陵派出所再次加派人手,并一路走访,寻踪觅迹。当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一处离罗先生家约10公里的废气厂区内发现杂草有被践踏过的痕迹,经过在一人高的杂草丛中长达数十分钟的寻找,最终发现了卧草休息的11头黄牛。民警迅速联系罗先生,经辨认,正是罗先生丢失的11头黄牛。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