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狂风吹倒树木交通受阻 当阳警方紧急排险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09-04 15:44: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蔡玲玉)8月29日晚,当阳市辖区河溶镇突降暴雨,大风吹倒107省道边的大树导致交通受阻,巡逻“路长”及时发现,警方紧急排险恢复交通。

  8月29日晚7时许,河溶镇正下着暴雨,当阳市辖区河溶镇“路长”在巡逻时发现河溶集镇107省道旁的大树被狂风吹倒,树木横在路中央,导致车辆无法通行。“路长”迅速通知河溶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民警带领河溶镇专职消防队火速赶往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满地皆是树木枝叶,所幸并无人员伤亡,民警立即在该路段设置警示标识,并安排警力对被堵车辆进行疏导分流,指挥车辆从支路绕行。经过清点,被风吹倒的树木共有3棵,之间相隔不到200米,此时,天色已晚,能见度又低,加上风高雨急,路面湿滑,事发地又在集镇主干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必须迅速处置。随后,民警连同专职消防队员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当晚8时许,被风吹倒的大树被顺利拖移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