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男子伪造车辆号牌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9-04 15:45: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王玉桃)一男子为逃避违章利用号牌贴伪造车辆号牌,在等待红绿灯时被执勤民警“火眼金睛”识破。8月30日,违法行为人贾某(化姓)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30日上午9时许,当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环城东路红绿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正在等待红绿灯的灰色福特轿车号牌有异样。民警迅速上前指挥该车辆停靠到路边空旷地带接受检查,经过仔细检车发现,该车车辆号牌被人为更改伪造,车辆原本号牌应为鄂HBH0*7,其中数字“0”被利用号码贴更改为了数字“5”,车辆号牌变成了鄂HBH5*7。经询问,车主贾某因多次在高速上超速行驶,有多次违章记录,屡次“吃亏”的贾某不仅没有吸取教训,反而自作聪明,从网上购买了号码贴,更改车辆号牌,以此逃避违章,不曾想被警方识破。目前,违法行为人贾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当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处以罚款5000元,并对其驾驶证记12分。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