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秭归:多警联合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8-09-07 16:49: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建)为深刻吸取哈尔滨“8.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9月4日晚,秭归县公安局消防大队、治安大队、茅坪派出所等警种联合,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曝光火灾隐患,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当晚21时左右,联合检查组召开碰头会,对人员部署、单位检查、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兵分4路对城区部分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对各场所固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抽查员工灭火器材是否能熟练操作。要求单位负责人认真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针对存在的消防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消防安全能自查、火灾隐患能自除,发现火灾时,能够快速引导人员疏散和自救。

  通过此次集中夜查行动,进一步消除了部分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有力打击了各类违法行为,净化了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