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任性”司机当街煮面 巡逻民警果断处置

发布时间:2018-09-26 16:56: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龙文光)为省钱“任性”货车司机夜间停靠路边休息,当街煮面充饥。9月23日晚,违法行为人汪某(化姓)被当阳警方依法处置。

  9月23日晚9时许,当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胡场中队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辆河南号牌的大货车违法停靠在路边,更让民警震惊的是大货车车头前摆放着锅盆碗灶,一男子竟然正在当街煮面,丝毫不顾道路上车来车往的危险。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男子汪某正是大货车的司机,据悉,汪某行驶到该路段时天色已晚,加上饥肠辘辘,为了省钱便将车停靠在路边准备休息,同时买来方便面煮面充饥。看着这齐全的工具,汪某显然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民警随即对汪某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并对其依法处以罚款100元,并对其驾驶证记3分。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