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荣耀与传承 宜昌市公安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5 17:22:56来源:荆楚网

 

宜昌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程建宏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通讯员谭国荣 摄

退休民警与新警进行庄严传承。通讯员谭国荣 摄

退休民警讲述从警故事。通讯员谭国荣 摄

激动落泪。通讯员谭国荣 摄

退休民警观看“老民警眼中的宜昌公安”庆重阳摄影展。通讯员谭国荣 摄

退休民警观看“老民警眼中的宜昌公安”庆重阳摄影展。通讯员谭国荣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汪勇)10月15日,宜昌市公安局举行2018年度民警退休仪式暨重阳节主题活动,52名光荣退休人员和民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忆曾经的热血年华,见证无悔誓言和坚守传承。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现场宣读了《宜昌市公安局关于部分机关民警光荣退休的决定》。宜昌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程建宏为11名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牌、纪念册。

  退休民警代表通过短视频,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从警经历、工作感悟和心路历程。现场还将象征忠诚与奉献的旗帜授予新警代表,薪火相传,传承荣光。

  这些退休民警中,有一生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为民除恶的功臣,有矢志不渝历经风险成就百姓平安的勇士,有刻苦钻研开拓创新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人才,也有忠诚履职默默奉献几十载的老黄牛。他们把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公安事业,为宜昌的平安稳定呕心沥血,作出了积极贡献。

  “衷心感谢在座的退休民警以及市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你们为宜昌社会治安稳定和公安事业发展奉献了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程建宏对退休民警送上感谢,并表示,市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并尽最大可能创造条件为退休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程建宏说,当前全市公安工作正处在改革发展、提档升级的关键时期,老同志以前是,现在是,今后仍然是这个发展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老同志能多提携后学,多为市局建言献策,继续支持宜昌公安事业的蓬勃发展;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对宜昌公安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参与到市局的建设和发展中,共同推进宜昌公安事业新篇章。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