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宜都警方打掉一毒窝点 抓获6名贩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8-10-19 16:38: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都公宣)10月18日,宜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经前期侦查,成功捣毁贩吸毒窝点一个,抓获贩吸毒人员6名。

  今年9月底,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称宜都市枝城镇南阳街附近一栋私房内有人贩毒,接到线索后,禁毒大队经过前期蹲守、摸排,于2018年10月18日决定收网。当日上午9点,在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禁毒大队民警在窝点外蹲守,见时机成熟,在屋内外一举抓获6名贩吸毒人员,其中1名男子为贩毒人员,现场查获毒品和吸毒工具若干。

  经审讯,刘某(50岁,男,枝城人)等人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刘某交代了2018年开始以贩养吸的违法事实。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另5名吸毒男子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