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疯狗出没人心惶惶 警民携手围堵击杀

发布时间:2018-10-30 17:26: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于婷)疯狗四处流窜追咬路人,周围群众人心惶惶。10月25日,当阳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民警携手群众击杀一条疯狗,消除了安全隐患。

  10月25日上午8时许,当阳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接到辖区熊河村村民夏先生(化姓)报警求助,称其家附近有一条疯狗出没,追咬过往行人,随时可能伤人。王店派出所民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条棕黄色大狗在村内窜来窜去,村民都躲在屋内不敢出门,所幸并无人员被咬伤。见民警赶到,村民都围过来向民警诉苦,希望民警能将疯狗击杀,几个大胆的村民拎着锄头和铁锹,表示可以帮忙。在村民的帮助下,民警将疯狗围堵到一户人家的院内。在经过数分钟的周旋后,民警和村民齐心将疯狗击杀。目前,疯狗已做深埋处理。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