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当阳:老人不慎掉入水沟 警民合力救助送其回家

发布时间:2018-12-06 17:58:00来源:荆楚网

当阳民警帮助落水老人更换湿冷衣服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东、蔡玲玉)12月5日,当阳一老人不慎掉入排水沟,民警及时伸援手救助其回家。

  12月5日,当阳河溶派出所民警在前英村选举大会现场执行安保活动时 ,接到群众现场报警,称有一名老人掉入了排水沟。河溶派出所指导员吴永冲和副所长梅少鑫立即驾车赶往约2公里外的事发现场。只见一名老人斜躺在排水沟中,身上衣物已全部湿透。吴永冲和梅少鑫迅速将老人从水沟中救起,经检查老人并未受伤。周围群众告诉民警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经过多方打听,民警获知了老人的家庭住址,随即将老人送回家中,但老人家中无人。

  考虑到天气寒冷,老人衣服湿透容易生病。民警从其家中找来衣物为老人换上,并等到其妻子回家后方才离去,离开前,民警一再叮嘱其妻子好生照看老人,不要让其独自出门,避免发生危险。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