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品牌故事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首个创新创业品牌“库创汇”
发布时间:2016-08-23 16:04: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小君)7月3日上午,宜昌市首届青年创业(创客)大赛暨库X咖啡众创空间成立仪式在宜昌高新区清华科技园举行。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为宜昌首个创新创业品牌“库创汇”揭牌。
  仪式上,马旭明表示,全市上下要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成长。要着力打造发展新引擎,推动宜昌的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他寄语广大创业中的青年代表,要积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努力创造未来、实现梦想,力争为宜昌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立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宜昌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创业之城、创新之城”的战略目标。“创客”,已成为宜昌最活跃的群体之一。目前,以库X咖啡为代表的一批创新型创业孵化器项目应运而生,将为创业群体提供纳税融资、人才交流、信息资源、专业培训、项目对接等多项服务。
  据了解,“库创汇”是库X咖啡众创空间着力打造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也是鄂西首个创新型社会创业孵化平台,实现了创业者、投资者和创业导师现场交流,让创业项目及时与投资者对接,有效地降低了创业门槛。
  库X咖啡创始人、宜昌高新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陈彦介绍,库X咖啡将立足宜昌本土,结合三峡城市群,放眼长江经济带,竭力打造长江经济带上最具特色、最具关注度、最具活力的创业孵化器项目。
  当天,中国创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庄岩、中国创业咖啡联盟秘书长董建强、武汉珞珈咖啡创始人漆勇等一批青年创业导师齐聚清华科技园,在库X咖啡进行首场路演,给宜昌的创客们带来最前沿的信息、最有效的办法和最中肯的建议。

(作者:  编辑:周梦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