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品牌故事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顺丰速运公司暖心人文关怀 快递员从容迎“快递春运”
发布时间:2017-11-17 17:09: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双十一期间,顺丰速运为收派员准备的手工水饺.

双十一前夕,顺丰速运鄂西区为收派员更换500余台收派车辆.

顺丰速运的一口锅串起一家人

顺丰速运的一口锅串起一家.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向军 方琛)2017双十一大幕刚落,狂欢当天全网产生了2539亿交易额,这也意味着各快递公司正式迎来今年的“快递业春运”高峰。

  面对来势汹汹的派件高峰,顺丰小哥个个面带笑容,犹如武林高手,从容应对。周师傅是顺丰速运的老员工了,在他的脸上一点也看不到业务高峰期的压力和焦躁。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送件的车公司帮忙换了新的,帮忙的人公司也都给配备齐了,就连送完件回到网点吃的晚饭,公司都给准备好了!”累了一天的周师傅刚刚回到营业网点,顺丰速运鄂西区的双十一后勤保障人员就为他送上了一碗热腾腾的手工水饺,周师傅脸上哪还有一丝辛苦的神情,剩下的只有笑容了。“这饺子可是咱们的同事自己包的,皮薄馅多,你们也来尝一尝!”

  笔者在顺丰的营业网点看到,一口最大号的电饭锅里煮满了刚刚包好的手工水饺,顺丰的快递小哥们人手一碗,边吃边说笑,这样的场面在寒冷冬天显得尤其温暖。据了解,这口大大的电饭锅是顺丰速运鄂西区每个营业网点的标配,它代表的是顺丰速运对每一位员工的关怀。当收派员们在外风尘仆仆时,顺丰速运的后勤人员就会用这口锅为小哥们提前做好美食,驱寒补能。正是这口锅给每一位一线员工送出了冬日的温暖,也让奋战在前线的员工们心里更踏实。

  “咱们的收派员说的很好,他们说这不仅仅是一个锅,而是一根线,把收派员和公司串成一家人的线。双十一件量大,收派员们压力也大,经常会三餐不定。这口锅送出的是公司的关怀,也能让每一位一线员工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缓解日常的工作压力。” 顺丰鄂西区负责人陈建联介绍说。“在高峰前,我们很早就开始进行人员调配,做好合理排班,让快递员能以充沛的精力为消费者继续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在运力资源、重货运输等方面,顺丰也是早有布局。软实力、硬实力同时抓,所以,这个双十一我们应对的游刃有余。”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