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启动打击校园传销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08:45:1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日前,由宜昌市工商局、公安局、教育局、三峡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禁传销校园行”活动在三峡大学沁园广场启动,掀起了为期三个月的打击传销专项整治。

  据悉,根据工商总局、教育部等四部委的相关要求,全市工商系统自9月开始开展“禁传销校园行”宣传教育活动,防止传销活动向大中专院校渗透,增强广大学生对传销的辨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

  工商部门将以大中专院校和高中毕业生为重点,通过专题讲座、形势报告、座谈会、散发宣传资料、组织专题展览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了解传销的危害、防范传销的基本知识及打击传销与规范直销的政策与法律法规,使广大学生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并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

(作者:王建锋  编辑:王建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