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城区体育场路与西陵二路交叉路口双向贯通
发布时间:2018-03-14 08:48: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3月13日,西陵交警大队民警拆除水马围挡后,至喜长江大桥至体育场路贯通。

   3月13日,至喜长江大桥直通体育场路了,体育场路与西陵二路交叉路口(华祥路口)双向贯通。当天上午,从点军驾车沿至喜长江大桥直抵体育场路的多名司机向记者表示,一口气开过来,开车的感觉比过去舒畅多了。记者从西陵交警大队了解到,有4条通行线路,大家可结合图文出行,带来出行方面的便利和畅通。

  线路一:至喜长江大桥江南方向来车可直通体育场路,在西陵二路接近体育场路口的下行匝道处下桥。

  线路二:体育场路与西陵二路交叉路口(华祥路口)双向贯通,绿萝路方向来车可经该路口前往夜明珠路,夜明珠方向来车可经该路口前往绿萝路。体育场路绿萝路方向来车在该路口禁止左转进入西陵二路东侧辅道,体育场路夜明珠方向来车在该路口禁止右转进入东侧辅道。东山大道前往体育场路的车辆,可经西陵二路东侧辅道上行,在体育场路与西陵二路交叉路口(华祥路口)左转前往夜明珠路,或者右转前往绿萝路。

  线路三:西陵二路上段(北苑桥至体育场路口段)下行车辆,在体育场路与西陵二路交叉口只能右转进入体育场路,禁止左转。体育场路前往东山大道的车辆,可绕行常刘路、西陵二路西侧辅道下行前往东山大道。

  线路四:西陵二路(常刘路至东山大道段)西侧辅道,允许车辆由常刘路往东山大道方向行驶,禁止逆行。西陵二路(东山大道至体育场路段)东侧辅道,允许车辆由东山大道往体育场路方向行驶,禁止逆行。

  民警提醒,道路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提示及禁行标志规定,提前择道行驶,注意交通安全,服从值勤人员现场指挥。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