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稻花香“活力大讲堂”宜昌站盛大开讲
发布时间:2018-05-02 11:5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稻花香“活力大讲堂”宜昌站现场。稻花香集团供图

  中国培训委员会执行会长、聚成股份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陈永亮现场授课。稻花香集团供图

学员现场互动。稻花香集团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丽 袁菊)4月27日,稻花香“活力大讲堂”宜昌站在宜昌桃花岭饭店盛大开讲,中国培训委员会执行会长、聚成股份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陈永亮围绕“振兴实体经济激发创新活力”这一主题,与宜昌市工商、金融界、企业界等近千人共同探讨企业创新与坚守的战略思维,激发企业家在振兴实体经济中永葆奋进活力。

  稻花香“活力大讲堂”是面向广大企业家的大型讲座,为广大企业家搭建一个创业、创新、创富的交流、学习和合作平台。本场宜昌站特邀讲师陈永亮用严谨生动、化易为趣的方式,结合国学、佛法的智慧,运用战略眼光与思维,就中国企业如何创新与坚守授业解惑。课上,他通过众多案例和亲身实例,从创新思维、市场创新、产品创新、战略取舍、企业家修为等多重维度,重新定义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家的创新与坚守。

  据了解,稻花香“活力大讲堂”宜昌站由稻花香集团和宜昌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宜昌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宜昌市企业联合会、宜昌市企业家协会、宜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参与本场活动的学员主要来自主办、协办单位会员及通过稻花香集团宣传获知信息线上线下主动报名的企业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