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1916原浆酒三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将在宜昌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3 19:1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陵硒酒业集团董事长彭大鹏(中)现场介绍企业主题曲创作初衷。通讯员刘康 摄
三峡1916原浆酒·黄金道酒亮相发布会现场。通讯员刘康 摄
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代表到场。记者曹霓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黄思金)5月13日,三峡1916原浆酒三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发布会在宜昌馨岛酒店举行,宣布演唱会将于本月29日举行,发布会同时发布了三峡1916原浆酒·黄金道酒和三峡1916企业主题曲《一酒一路》。
  
  据介绍,三峡1916企业主题曲《一酒一路》的词曲作者是国内知名音乐人韩东,演唱者则是由武陵硒酒业集团董事长彭大鹏亲自担当。
  
  “经过三年的拼搏,三峡1916原浆酒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生产能力充足,产品结构合理,质量体系健全,市场适应性和竞争能力愈来愈强。”彭大鹏在致辞中表示,今后,该公司将以品牌的建设和维护作为加速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抓手,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打出自己的品牌、特色、风味,充分挖掘三峡1916原浆酒文化的历史渊源和价值沉淀,提升产品品位和企业形象。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于本月29日晚在猇亭文体中心举办,将邀请蒋大壮、李晓杰、斯琴高丽、陈瑞、陶晶晶和内地流行乐组合玄鸟组合等一众华语乐坛超人气实力唱将倾力助阵。

(编辑:曹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