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社会观察

宜昌本土首个合规网约车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17:39:13来源:荆楚网

授牌仪式。宜昌交运 供图

停放有序的峡客行网约车。宜昌交运 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 通讯员张梦婷)5月21日,宜昌本土首个合规网约车服务品牌——峡客行正式上线运行。

  目前,宜昌交运集团峡客行约车有限公司(简称“峡客行公司”)已取得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在试运行期间,峡客行公司还自主完成了网约车平台搭建、车辆选购及驾驶员招聘等工作,是宜昌首家“三证齐全、人车合规”,具有网约车经营资质的本土企业。

  宜昌交运相关负责人介绍,峡客行网约车采用公车公营的运营模式,主打“安全牌”,除了在驾驶员招聘方面严把入职关,还为每个座位投保80万元承运人责任险,所有车辆也将通过日常点检、月度检验、二级维护、年度审验进行四级把关。

  据悉,峡客行网约车目前已推出“两端一微”约车平台,采用起步费8元,每公里1.9元的计价方式,上线期间关注使用即可享受打折优惠。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