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宜昌市城区30所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惠及市民

发布时间:2018-05-30 08:52:17来源:三峡宜昌网

  5月29日,宜昌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度宜昌城区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向社会开放学校名单,城区有30所学校入围。

  体育设施面向社会开放的市直学校有8所,分别是夷陵中学、市一中、葛洲坝中学、市人文艺术高中、市科技高中、市外国语高中、三峡旅游职院、三峡中专;西陵区学校8所,分别是市三中、市实验小学、常刘路小学、市九中、市二十四中、西陵区得胜街小学、西陵区红星路小学、西陵区学院街小学;伍家岗区学校8所,分别是市六中、市十一中、伍家岗区宝塔河小学、市十中、市十四中、伍家岗区实验小学(中南校区)、市十五中、市十七中;点军区学校2所,分别是市二十七中、点军小学;宜昌高新区学校3所,分别是市八中、高新区实验小学、深圳路小学;猇亭区学校1所,是猇亭区实验小学。

  开放时间以寒暑假、双休日及其它节假日为主。具体开放时间由学校根据季节变换和群众需求自行确定。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