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端午屈乡 爱上宜昌 全国百家旅行社 来宜昌踩线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06 09:01:08来源:三峡宜昌网

  6月5日,宜昌市举行“端午屈乡 爱上宜昌”旅游推介会,来自浙江、重庆、四川、陕西、云南等全国100家重点旅行社与宜昌旅游界共商大合作,共谋新发展。

  为更好推介宜昌旅游资源,宣传屈原故里端午文化,旅游部门特别举行了此次旅游推介会。此活动为2018年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端午节期间,宜昌市将推出祭屈原、赛龙舟、看民俗、品家宴、咏诗会、诵经典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并在全市各重点景区开展“端午屈乡 爱上宜昌”主题游,组织全国各地自驾游组织开展“端午屈乡 爱上宜昌”自驾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推介会结束后,百家重点旅行社将在宜昌开展为期三天的考察体验,重点游览三峡人家、三峡大坝、清江画廊、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西陵峡风景名胜区等重点景区,用心去感受宜昌的美景,并组织更多的游客来宜昌感受屈原故里端午文化。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