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宜昌市城区加装9处行人过街红绿灯 今秋开学之际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7-04 09:08:14来源:三峡宜昌网

  7月3日,宜昌市城区道路9处过街斑马线开始加装行人过街红绿灯,并在调试结束后启用。预计,将在城区中小学校今秋开学之际投入使用。

  市交警支队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随着礼让斑马线理念深入人心,我市机动车礼让行人文明交通蔚然成风。为进一步提高道路车辆和行人通行效率,保障行人过街安全,礼让斑马线将升级。为此,在城区道路车辆通行速度快、行人过街需求量大、人流量相对集中的云集路隆康路口、西陵一路十六中路段、胜利四路六中路段、西陵一路二医院路段、沿江大道外国语实验小学路段、城东大道松林路路段、城东大道巴黎香颂小区路段、城东大道长机路口、城东大道交通局路段等9处斑马线处,安装行人过街红绿灯。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