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宜昌市举办首届市民摄影节 2000幅作品集中展出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9:47来源:荆楚网

 

宜昌市首届市民摄影节开幕。通讯员赵明 摄

市民在摄影展上欣赏作品。通讯员赵明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雁飞)9月30日,宜昌市首届市民摄影节开幕式在解放路步行街举行,近2000幅围绕改革开放40年17个主题的作品集中展出,吸引市民驻足欣赏。

  据悉,此次摄影节由西陵区石板溪社区培育的社团组织“三峡拍客摄影协会”主办,宜昌市摄影家协会三峡影像网、宜昌群英汇协办。摄影节主题为“改革开放这些年”,从不同角度展示宜昌在改革开放的洪流中,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美丽宜昌发展进步和美好生活的故事。

  现场展出的作品既有普通市民摄影作品,也有名家精品力作,主题鲜明,视觉冲击力强,包括《最美宜昌》、《老城印象》、《全家福》、《我家老照片》、《我喜欢的旅游照》、《花鸟虫鱼》、《嘿,宝贝》、《家住长江边》、《改革开放风云人物》、《创业新青年》、《三峡拍客》、《感动西陵西陵十大人物》等主题系列。

  据悉,在活动期间,将由专家指导组织3次创作活动,举办5期公益摄影培训和专业讲座,还将邀请佳能公司国家级摄影家蔡石、宜昌市知名摄影家李志伟、黎明、肖怡华、张彬等举行摄影技术培训、专题讲座和现场评片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12日,后期,展览作品将走进社区、机关、企业和文化空间进行展示。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