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宜昌启动大学生规划设计赛 设综合奖专项奖入围奖总计15万元

发布时间:2018-10-09 08:51:43来源:三峡日报

  10月8日,《宜昌2050发展战略规划》大学生设计竞赛正式启动,斥资15万元诚邀全国高校相关团队为宜昌未来30年的发展勾画蓝图。

  此次竞赛以“宜昌2050”为主题开展城市规划概念方案设计,参赛作品须从宏观到微观、从理念到方案形成完整的规划设计内容,具体包含以下三方面:对未来宜昌作为“世界水电旅游名城、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提出愿景。对城市规划区空间布局提出总体性和结构性的规划设想。从给定的4个典型空间中任选1个,对3平方公里左右的区块进行城市设计。

  据介绍,这次竞赛设综合奖、专项奖、入围奖,奖金总计15万元。报名时间为10月11日17时前,组委会将对参赛团队的报名材料和资格进行审查,并于10月13日至14日发放相关资料,组织现场踏勘。参赛作品提交时间为11月30日17时前。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