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宜昌已揽获292枚奖牌

发布时间:2018-10-09 08:57:21来源:三峡宜昌网

  截至10月8日,宜昌代表团在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一共揽获了292枚奖牌,其中89枚金牌、80枚银牌、123枚铜牌。

  本届省运会设有群众体育和青少年体育两大类,共计77个大项、1307个小项,参赛规模约16000人。宜昌代表团共有180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从5月份开始至今,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已持续了近6个月的时间。截至目前,包括老年气排球、职工羽毛球、青少年武术套路在内的54个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在这些项目的比赛中,宜昌代表团在青少年体育类项目的比赛中共获得53枚金牌、50枚银牌、67枚铜牌,在群众体育项目比赛中,共获得36枚金牌、30枚银牌、56铜枚牌。

  在省运会所有比赛项目中,青少年类比赛项目是各地市代表团争夺的焦点。在10月7日结束的青少年网球比赛中,宜昌代表团成绩斐然,共获得7枚金牌、7枚银牌、3枚铜牌(含团体)。在青少年女子篮球比赛中,宜昌代表团于7日以80:75赢得武汉代表队取得首场胜利,又于8日以63:45取得第二场的胜利。

  10月8日晚的开幕式后,省运会将集中在黄石市进行青少年类田径、游泳、体操,残疾人乒乓球和职工类排舞等项目的比赛。据了解,宜昌代表团还将有250名运动员参加接下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