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致敬最美老人 宜昌举办“关爱老人·情暖重阳”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8:56来源:荆楚网

为“最美离退休老人”颁奖。实习生章巧慧 摄

“故事大王”徐荣耀夫妇上台表演。实习生章巧慧 摄

文艺节目迎合老年人喜好。实习生章巧慧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曹霓 实习生章巧慧 通讯员李蔚春 赵婷婷)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7日,“关爱老人·情暖重阳”文艺演出在宜昌市群艺馆温情上演,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名义,向全市老年朋友致敬。

  此次活动由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宜昌市社会保险管理局承办、宜昌市群艺馆协办,以“致敬最美老人”为主线,通过音乐、舞蹈等表演形式,表达对老人的节日祝福,为“最美离退休老人”颁奖,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

  此前,宜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宜昌最美退休老人”评选活动,从社会各界报名推荐的众多人选中选出了40位离退休老同志,并为他们补拍了婚纱照。通过寻找最具代表的老一辈建设者,重温宜昌改革开放历史变迁的动人故事,见证大家曾经为宜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激励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伟大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