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宜昌十大民选新闻人物出炉 伍家岗占据全市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2018-12-27 10:43: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丹)12月26日晚,由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8“楚园春杯”宜昌十大民选新闻人物颁奖晚会在宜昌广电中心举行。晚会揭晓了2018年度当选的“宜昌十大民选新闻人物”并为他们颁奖,其中5人来自伍家岗区。

  2018年度“宜昌十大民选新闻人物”当选者是:“义务挑菜翁”伍家岗街道江山社区居民邹大江;“扶单车少年”宜昌市六中学生宁希澄;勇救落水儿童用行动在女儿心中播洒英雄种子的汉宜村父女高帆和高嘉懿;遵信守诺的人民教师覃文雯;带着丈夫上班的长阳园林环卫工人郑书琴;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宜都“村官”刘大卫;救人民警宝塔河派出所民警陶佳;坚守深山,五峰湾潭明德小学唯一的老师陈传斌;守卫鱼儿的家园的长江哨兵莫宏源;宜昌市急救中心调度员群体。

  据悉,“宜昌十大民选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是一场完全以普通市民作为评选对象、完全以市民选举意愿为结果的评选活动,从2005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4届,当天晚会上还公布了10个提名奖获奖者名单。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