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罗官章入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6-09-23 09:18:2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9月22日,记者从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办公室网站了解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原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副主任罗官章,因其退休19年在家返乡扶贫,帮助8000牛庄乡村民脱贫致富,入选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候选人公示名单。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经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初次评审,拟将包括罗官章、许家印、王健林等60名人选作为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并接受群众投票(投票网址:http://hd。xuan。news。cn/zt/201609tp/new。html)。公示和投票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7日上午11:00。欢迎广大市民为宜昌扶贫功臣投出支持的一票。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