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百万人中秋徜徉宜昌山水
发布时间:2016-09-18 08:20:3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这个中秋小长假,借着秋高气爽的东风,不少宜昌景区和乡村旅游地都策划推出了一批别具特色的节庆活动,让游人在领略美景美食的同时纵情山水、释放身心。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宜昌市共接待174。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42亿元,其中纳入统计的八大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6。9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05。22万元。
 
  老景区亮出“新刷子”。为了招徕更多新老游客前来赏玩,一些传统老景区纷纷使出“大招”,通过开展系列各具特色的中秋活动吸引人们前往。节前市旅游局官方微信“爱上宜昌”推出了“十大赏月胜地”的精美图文,向“驴友”们推荐了三峡人家等周边值得一游的团圆好去处。9月15日至24日,三峡大坝风景区开展了美景“随手拍”活动,游客通过手机拍摄关于该景区的美景美图,并参与三峡大坝微信平台有奖投稿晒图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品奖励。9月13日,历时两个多月试运营的西陵峡风景名胜区“夜游三游洞”新项目华丽启幕,500余名市民游客在风景如画的西陵峡畔享受了一场光影交织、科技与人文交融的视觉盛宴。在三国猇亭古战场,一场以“赏月、祭月、拜月”为主题的手工烘焙月饼大赛也吸引了周边游客纷至沓来。
 
  乡村游玩出“文艺范”。这个中秋小长假,各县市区大打“文艺牌”、“亲子牌”,举办形式多样的乡村旅游活动,成了节日期间的“吸睛利器”,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们乐不思蜀。同天,中国第三届旗袍大赛宜昌海选暨宜昌第二届旗袍大赛团体预赛举行,24支旗袍佳丽团队向近万名游客展现了中国旗袍的独特魅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