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庆黄金周宜昌市民花了23亿
发布时间:2016-10-09 08:33:2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国庆七天乐,人们的消费热情也被点燃。10月8日,记者从宜昌市商务局了解到,据测算,国庆节黄金周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23。68亿元,同比增长约12。8%,各类商品价格继续保持稳定,消费需求能够得到充分满足。
 
  据了解,2016年国庆节期间,宜昌市市场节日氛围浓厚,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相对平稳。商品种类丰富,重点商贸企业重视并积极做好重要商品的储备和供应,粮、油、肉、蛋、禽、菜、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货源充足,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全市成品油供应充足,没有出现汽、柴油供应紧张的情况。
 
  今年国庆黄金周天气晴好,为市民出外购物、旅游、休闲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各大商场、超市精心组织的各种形式促销和秋冬新品上市活动,吸引着大量消费者前来购物。特别是大件商品、家用电器等,促销力度大,大部分消费者也都集中在节假日购买。国庆黄金周销售情况比日常要高很多,全市社会消费呈现增长态势,其中,宜昌国贸大厦销售额达4976万元,同比增长16。1%;连锁业态北山超市,销售额达到1243万元,同比增长2。1%。

(作者:  编辑:王建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