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启动24小时防汛值班
发布时间:2017-05-02 08:50:4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5月1日,记者从宜昌市水利部门获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做好防汛抗旱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从1日8时起,全市水利防汛部门开始防汛值班。
 
  通知指出,为扎实全面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根据省防办要求,全市水利防汛部门从5月1日8时起开始防汛值班。各地各单位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准确掌握水情、雨情、工情、险情和灾情,及时收集各类信息,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为防汛抗旱指挥决策提供有效、快捷的信息服务。要根据降雨情况主动对本区域内各级防汛值班情况开展抽查,督促落实相应预警、转移措施。
 
  通知要求,防汛值班将贯穿整个汛期,节假日更要重点值守,值班人员必须严守纪律,严禁空岗。市防办将不定期对县、乡、村各级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凡擅自脱岗、离岗、违反值班纪律的要公开通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格依法依纪追责问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