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备足防汛物资 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17-06-08 08:46:17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伟率部分市直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到五峰土家族自治县调研督查防汛工作。汪伟强调,要全面排查风险点,备足防汛抢险物资,确保安全度汛。

  汪伟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关门岩水库、渔洋河流域五峰河段治理工程、五峰防汛抗旱指挥部实地考察。在关门岩水库,汪伟详细询问关门岩水库工程建设及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加大全县水库管理工作,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在渔洋河流域五峰河段治理工程现场,汪伟重点了解了渔洋河流域生态治理工作。在五峰防汛抗旱指挥部,汪伟与指挥部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全面了解该县防汛工作总体情况,该县雨情、雨量分布等情况。

  汪伟强调,不管雨量大小,不管防汛任务轻重,全县上下从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山区防汛要抓住两个关键点,即保障河道畅通,提前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全县防汛重点在“防”,预案要经得起检验。近期,要开展一次针对性的演练,要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守防汛和抢险工作的底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