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为复兴“万里茶道”注入宜昌力量
发布时间:2017-06-16 08:58:5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一行来宜,围绕“复兴‘万里茶道’东方茶都、叫响湖北茶叶品牌”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宋文豹陪同调研。

  王振有对宜昌茶产业发展现状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宜昌是全国知名的“橘都茶乡”,是“万里茶道”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传统三大红茶之一“宜红茶”的主要原产地,是农业部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特色和出口绿茶重点区域”。市委、市政府高位推进茶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值得全省各地学习。

  王振有要求,要加快茶叶的品质提升、产品创新及品牌打造,确保品质安全,为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健康的优质茶叶。要进一步做好茶叶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茶叶无性繁殖及高品质茶叶的比重。加强对茶叶产业的扶持力度,做大做强茶叶产业,推动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创建统一的茶叶品牌,聚集全省力量,复兴万里茶道,借“一带一路”东风,将我省的茶叶品牌和中国的茶文化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市政府副市长张鹏到会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望蓉、秘书长谭卫国陪同调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