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保税商品交易中心下月迎客
发布时间:2017-06-21 08:40:2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0日14时,经过20天长途跋涉,两个满载消费品的集装箱“乘坐”蓉新欧班列,从德国纽伦堡始发经阿拉山口,再通过成都综保区中转,抵达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

  这批货物总重量17.3吨,包括母婴、食品、红酒、日化、护肤、保健、箱包、服装、厨具等9大类300多个品种,既是三峡保税商品展示交易项目进口的首批消费品,也是宜昌市通过中欧班列运输的首票货物。

  随着三峡保税商品展示交易项目的顺利推进,宜昌市民即将实现足不出户,游购全球的梦想。据三峡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介绍,后续还将有多批货物陆续抵达三峡保税物流中心仓库,预计下个月,宜昌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华祥商业中心店和猇亭店将开门迎客。

  华祥商业中心店位于西陵区华祥商业中心二期三峡文化天地,店面约1000平方米,采用海外直采直销和前店后仓模式。建成后,将成为宜昌地区面积最大、产品最全、价格最优的进口商品交易中心,产品涉及食品、饮料、日化、家电、母婴护理、保健品、化妆品等近万种。除了在市区设有大型商场以外,三峡保税物流中心附楼也将开设展示厅,即猇亭店,一楼二楼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

  据悉,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所售商品受海关、国检双重监管,保证100%原装进口。保税虽不等于免税,但随着保税区的发展,商品的销售成本将会逐步下降,商品品类也将涵盖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

  随着通关贸易进一步便利化,企业开展进出口物流业务将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特别是中欧班列开通宜昌至欧洲的陆上通道后,运期较海上航线缩短约40天,可充分享受到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红利。截至6月20日,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已完成进出口报关160票,实现监管货值7020.5万元,累计完成货运量3300吨,宜昌海关实现新征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329.17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