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A级以上信用企业近四千家
发布时间:2017-06-22 17:45:57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1日,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卫东,副市长黄黎明在宜昌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省信用办、人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建议。省法院、省国税局、宜昌市、恩施州作了交流发言。

  袁卫东在发言中指出,宜昌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纳入全市深化改革重要举措,着力强化机制创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信用宜昌建设取得初步成效。2016年,宜昌获批创建信用体系国家示范城市,在全国259个地级市信用状况第三方测评中居第11位。2016年,全市信用评级企业4787家,同比增长7.69%,其中A级以上信用企业3950家,同比增长21.76%。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