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智慧血站”经验全国推广
发布时间:2017-06-23 08:47:5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22日从市中心血站获悉,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日前发布《卫生计生工作交流医政医管工作专刊》,重点推荐了宜昌“智慧血站”建设经验,文章以《湖北宜昌开拓创新 整合资源 构建信息服务体系》为题,充分肯定了宜昌中心血站构建融入智慧城市的采供血智慧化服务体系。

  据悉,2016年以来,宜昌市中心血站借力宜昌“智慧城市”建设东风,以信息技术为引领,以服务无偿献血者和血液供给保障中的难点重点为着力点,在全省率先探索“四平台一基地”的“智慧血站”建设宜昌路径,构建爱心互助、血液安全、应急保障3张网,从而实现献血服务的智慧化、血液管理的智能化、区域联动的一体化,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血液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